親愛的真的累垮了雖然時間好少不過能看到對方一下下也好不然下星期他得南北出差壓根沒時酒店打工間陪我了但看到他因為累所以免疫系統出點問題..前幾晚陪我沒睡好白天工作壓力大四處出差酒店兼職奔波假日兩天又早晚當家教老師半夜得出考題準備教材不管體力精力都透支了他有點投降暗示酒店經紀著我...他身體有點吃不消了..雖說是為了多賺點錢讓我晚年過好日子聽起來讓我感動無比我酒店工作的心卻是無比心疼難過他這樣拼..為往後日子打算著..就是怕讓我過苦日子但是~親愛的..你酒店打工累垮了~即使有再多的錢也沒用..我想要的是一個健康的你在我身邊...錢真的我也很會賺啦~酒店兼職我可以答應你少花點錢~多把錢放在理財中~可以不要這樣累嗎~我也會克制一下自己的慾望啦澎湖民宿~~我真的好希望60歲退休後~我們可以出國四處走走看看~希望下半輩子的我倆很平安平穩平靜燒烤平順過祈禱他的身體快點恢復元氣免疫系統快點恢復正常~~


.msgcontent .wsharing 烤肉食材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烤肉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qapaxmo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