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何有益歌-密勒日巴大師-最近閱讀"密勒日巴大師傳",真的是感動又感動,無比的感動,讓人無法言喻,感動到想落淚,看到尊者修行的過程,讓自己羞愧不已,有一股衝動想跪在尊者的法像前,磕頭再磕頭磕頭................................除了求懺悔,懺悔自己的不台北港式飲茶夠精進,懺悔自己一切的罪障,更感恩尊者的示現,引導我們往成佛之道走,無限的感激再感激~~~ 如何有益歌敬禮恩師馬爾巴前,在此集會諸徒眾,聽汝老父密勒歌,最後咐囑應諦聽!依於上師馬爾巴恩,瑜伽行者我密勒,一切作業皆已畢。汝等後學諸徒眾,應如我教而修行京站美食;十方諸佛皆歡喜。我及諸佛歡喜故,自他事業皆成就;違我所教諸行業,自他二利俱難成;壞自他故我不喜。若師不具淨傳承,求得灌頂有何用?自心與法不相合,手持法典有何用?若不捨棄世間法,依訣修觀有何用?三業與法不相合,念誦儀軌有何用?惡語利嘴不對治宜蘭民宿,修行忍辱有何用?親仇愛怨不捨棄,縱行供養有何用?自利之心若不除,徒行佈施有何用?不識六道皆父母,寺廟雖佳有何用?此心不生清淨見,修造佛塔有何用?若難四時修瑜伽,造佛形像有何用?心坎深處不祈禱,依時供養有何用?心中若不化口訣,自討苦吃有何用商務中心?死時不生大信心,觀摩佛相有何用?不生悲哀出離心,捨此棄彼有何用?不修愛人逾愛己,口說慈悲有何用?若不降伏煩惱因,承事供養有何用?若不持續上師教,徒眾雖多有何用?無用無益之作業,招損惱故應捨棄!所作已作我密勒,於諸煩擾無聊事,無須多作可休矣租房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qapaxmo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