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網訊(記者曹莉 通訊員譚淑報道)近日,新疆庫爾勒市紀委開展重大政策項目排查評估,圍繞推進中央、自治區、自治州和庫爾勒市各項重大政策措施落實和重大項目實施情況,強化監督檢查,確保政令暢通,為領導科學決策提供依據。這是記者從市帛琉經委瞭解到的。
  此次排查評估的重大政策項目為2010年5月中央新疆工作座談會召開以來至2012年,中央、自治區、自治州和庫爾勒市實施的政策支持類項目和政府投資類項目。排查評估重點是工程建設和資金使用情況。排查評估總投資300萬元以上的項默主要包括基礎設施建設、生態環境保護、對口援疆範圍內的工程項抹交支票、交鑰匙類項末。排查評估對象包括市教育、住建、交通、水利、林業、畜牧、衛生等行業主管部門的95個項目。排查評估圍繞化療副作用項目的合法性、合理性、績效性、廉潔性、滿意性五個方面展開,採取排、查、評、估、改五種方式進行。其中,國債項目61個,對口援建“交支票”工程2個,“交鑰匙”工程1個,民生工程項目31個。
  目前,庫爾勒市重大政策項目排查評估自查工作已經完成。工作人員將查找出的問題詳細彙總,形成台賬,並將查找出的問題以書面形式發給項目單位,由項目單位核對簽字進行整改太平洋房屋。  (原標題:庫爾勒市紀委排查評估95個重大政策項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qapaxmo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