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山網訊(通訊員魏強報道)近日,新疆阿合奇縣轉變作風服房屋出租務群眾駐村幹部利用遠程教育站點,在冬閑時節為農牧民“充電”, 使黨員受教育,群眾得實惠。
  1月7日,阿合特克提爾村熱鬧非凡,村民們紛紛趁著農閑時節自發來到村委會,利用豐富的遠程教育資源通過觀看電教視頻,學習先進的農業種植、小分子褐藻醣膠畜牧養殖技術等,對好的做法隨時記錄下來併進行討論交流,為明年的工作打好基礎。
  阿合特克提爾村黨支部書記拜鮮·圖爾松說:“現在黨和政府的政策越來越好了,農民增收致富的信心也越來越強。農閑的時候村民們也不再閑逛、喝酒了,而是來村委會看看書和節默學習一些比較實用的科學建築設計知識,像小麥種植、果樹栽培、牲畜飼養等,為來年的農忙做好準備。”
  為了繁榮農村文化,豐富農牧民科技知識,阿合奇縣轉服工作組把遠程教育作為加快推進農村科學發展的“動台灣褐藻醣膠力工程”來抓,努力破解農村黨員學習難的難題,使遠程教育成為黨員幹部培訓的“主陣地”、學技術的“大課堂”、致富的“和諧路”,為推動農村經濟發展搭建了一座便民橋。  (原標題:新疆阿合奇縣駐村幹部利用冬閑時節為農牧民“充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qapaxmo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