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找到人陪我去看馬念先嚕..鎖回應喔^^ 時間:2009.02.28 pm9:00地點:河岸留言公館店 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44巷2號B1 票價:NT:400 附飲料一份注意 澎湖民宿事項:入場需攜帶身分證件供查驗。 既然是要HIGH 設計裝潢一個人去又太孤獨了 同學都要上班 另一隻牛勸我當天來回太累..要我省點.. 但每 褐藻醣膠次我熱衷 都會狂熱一陣子 我承認我真ㄉ很怪咖@@ 真ㄉ是怪夢..一覺醒來讓我這麼狂熱.. 都是峰ㄚ害ㄉ啦 G2000 沒事叫我看光陰ㄉ故事@@.. 我喜歡ㄉ就是馮拍雄ㄉ身材與髮型..高高瘦瘦又幽默..反正我喜歡ㄉ ㄧ定要比我高啦..比我矮 信用卡代償ㄉ我真ㄉ沒感覺 這股狂熱 能狂熱多久 我不知道.. 只是深深ㄉ覺ㄉ..人生苦短..我喜歡這樣精采如夢般ㄉ人生.. 雖然很多格友都失蹤了..我還是習慣來 澎湖民宿這裡貼文章..分享時事與心情..各位晚安..星期天又是我超忙ㄉㄧ天.. ~~.海上花  作詞:羅大佑 作曲:羅大佑是這般柔情的你 給我一個夢想  徜徉在起伏的波 個人信貸浪中隱隱的盪漾 在你的臂彎..是這般深情的你 搖晃我的夢想 纏綿像海裡每一個無名的浪花 在你的身上..睡夢成真 轉身浪影洶湧沒紅塵  殘留水紋 空留遺恨 願只願他生..昨日的身?信用貸款v能相隨 永生永世不離分.. 是這般奇情的你 粉碎我的夢想 彷彿像水面泡沫的短暫光亮 是我的一生..睡夢成真 轉身浪影洶湧沒紅塵  殘留水紋 空留遺恨 願只願他生..昨日的身影能相隨 永生永世不離?酒肉朋友?. 是這般奇情的你 粉碎我的夢想 彷彿像水面泡沫的短暫光亮 是我的一生.. 粉好聽吧 *.^^.*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買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qapaxmo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