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算你的網站值多少錢! 網站網址:http://www.stimator .com/只要 酒店工作an>1px">辣妹美女 裝潢輸入網站網址,他會自動依照幾種網站屬?澎湖民宿囧荍@統計,並用美金顯示該網站目前的價值。使用方法很簡單,就是 賣屋把網址打進去,再按〔Calculate〕按鈕就可以囉。目前僅支援有獨立網址的網站,輸入不同的次 21世紀房屋仲介網域跟主網域會有不同的價格。計算完成後,按一下金額下方的〔View Report〕按鈕可以看到不同網站屬性的評價,他會依照受歡 澎湖民宿迎度、網站識別度、SOCIAL SCORE...等等方式來作評分,不過由於沒看到詳細的解說,也不知道到底評價方式的細節為何,就當作是好玩的囉。 酒肉朋友a>(反正也沒人會給你錢…) 下方還會有個Stimator貼紙的程式碼,把他複製出來再貼上到你的網站或部落格中,可以讓大家看看你最近的身價多少。 $6,270,046Check yo 買房子urs?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qapaxmo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