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Mexx同學神盾出土!!! ( 原2007/10/28發佈 ) 經過了漫長的等待............. 今天Mexx 終於和我講他的神盾????打直完成了Σ(???;) 真是恭喜!!! 回憶起我們Br 太平洋房屋avery裏團打到他需要的 金剛不??証 剛好是去年的12月24日聖誕夜那天...... 那天或許是 設計裝潢聖誕老公公大發慈悲賞給他一張証當聖誕禮物吧XD 看看某衰神spm.....打了1x次証NM才落他想要的........ 買屋 Mexx你真的是好運的傢伙ε=(~?~;) 整理照片時竟然意外找到部分盾NM戰鬥log截圖...... 今年四月初裏團進行了第一次 澎湖民宿神盾欠片NM的攻略 講真的盾欠片NM對精?魔法耐性有90%以上, 那時候黑的古代2打它竟然只有十位數..........而且還是1x....... 所以輸出只能靠前衛的物理 宜蘭民宿攻擊和最終決戰兵器章魚暗 (??o?)? 我還記的那天有暗大出包, 我們當時都以為失敗定了...................所以最後贏了真的只能說是是大奇蹟!!! Mexx你果然是個好運 買房子的傢伙( ’_?‘) 不過我說.....老兄.......現在已經是10月底了耶.............算一算好像過了你拿到証+欠片超過半年了....... 你還真的是讓我們等了好。一。陣。子。(? ???)? ==== ?? ARMANI?? 不過看在你這半年裏你為了收集裏幣費了不少心血的份上就原諒你吧( ̄。 ̄)y-~~ 所以還是要再次恭喜你 恭喜神盾打直完成!Ψ(‘?’)Ψ G2000 這半年來辛苦你了!!! 還有為了慶祝你打直完成 我決定這週裏團就讓你開騎士風風光光的上場表演吧!! 我會讓你好好演出的~~~~既然你有神盾那你就一人一PT吧~~~~~~~ 我還會叮嚀白魔不要補你HP免得妨礙你精彩的演出~~ 澎湖民宿~~~ 相信這週裏團大家一定會玩得很開心(*’?‘*) 附帶一提......本週的英靈殿.......(;’??)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室內設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qapaxmo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