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到禽流感之動物如何被殺 ? 得到禽流感之動物如何被殺 ? 得到禽 辦公室出租ze:1px">伊莉討 租屋網論區流感可以傳染人病毒之動物 烤肉: 雞 鴨 鵝 火雞 鴿 鳥 豬 貓 虎 等動物 (1997香港殺雞150萬, 今 房屋買賣年不過一個半月,已經殺死 1.5億隻) 1. 裝塑膠袋用二氧化碳悶死 2. 先在飲水下毒 毒死 根據?西服p合國的一項調查發現: 3. 以棒棍或鋼管擊 斃 4. 其裝入塑膠袋中活埋 5. 有些案例是先將汽油倒入坑中,再將 酒店打工禽隻活活燒死 美國新澤西州一隻棄養狗原本要被動物管制人員安樂死,沒想到注射藥物沒毒死,裝在塑膠袋裡沒悶死,丟進垃圾車的壓縮機裡?買屋S壓死,最後在被埋進垃圾掩埋場前??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術後面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qapaxmo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