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2011 願大家都有個幸福的2011(中央社記者黃國芳嘉義縣31日電)強烈寒流來襲?面膜an>A阿里山 保濕面膜 上今晚溫度接近攝氏零度,冷洌寒風 中?酒店兼職A仍有大批遊客齊聚在森林遊樂區,以充滿熱情活力的音樂和歌舞 開幕活動,共同守歲跨年,場面熱烈。 接近零度的低溫,阻擋不了遊客的熱情,上千人晚 間?景觀設計藾E阿里山森林遊樂區的阿里山檜木火車站,參加阿里山跨年音樂會,民眾裹著大衣,彼此緊靠,在撼動山林的歌聲樂聲 帛琉中一起舞動。 嘉義縣政府 今年在海拔2216公尺的阿里山檜木火車站,與檜木打造的森林火車一起倒數跨年,堪稱最特別的跨年活動?住商房屋C 跨年活動晚間9時開場,鄒族提琴女 孩吳鈺槤以美妙小提琴為晚會開場,鄒族之星「獵戶座」以高亢聲音、歡樂音樂帶動現場氣氛;達娜伊谷舞蹈團以原味的舞 系統傢俱蹈與現場民眾共舞;歌手民雄也帶著樂團 與民眾HIGH翻天,共度民國99年的最後一刻。嘉義縣長張花冠 在場與民同歡,將一起跨年倒數迎新, 並點亮24公尺的紅檜樹燈「100」字樣?裝潢瑪O飾。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qapaxmo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