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狂打三天電腦 未婚宅男猝死 狂打三天電腦 未婚宅男猝死 新竹縣湖口鄉一名卅七歲的王姓未婚「宅男」,連續三天關在房間內玩 房屋出租電腦,最後猝死在電腦桌旁,但住在樓下的 婚禮顧問家人渾然不知,一直到房間傳出異味,家人到樓上查看,才發現 太平洋房屋王姓男子已死亡多時,檢察官相驗初步研判沒有他殺嫌疑,將解剖死者遺體查明確實的?西裝外套漲]。 警方調查指出,卅七歲的未婚王姓男子,猝死在電腦桌前,警方據報前往蒐證時,發現死者死亡時 西裝間超過廿四小時,屍體已腫脹發出異味,而凌亂的房間內遺留了十多瓶的茶飲料、餐盒和零食,電腦還開機仍在運轉,據死者父母向警方?部落格挹晼A死者平日內向乖巧,但十分喜歡打電腦,每天下班後就足不出戶,而且經常熬夜玩電腦,家人屢勸不聽。 王姓男子也常將自己鎖在三樓的房間內?部落格A家人間因而互動不多,本月十五號王姓男子下班後,一返家就鑽到房間內,十六號一整天也未出現,家人以為王姓男子熬夜太累,也不以為意,一直到週休二日快結束,陣陣異味從樓?部落格W飄下,家人才驚覺不對,打開房門才發現王姓男子已死亡多時。 檢察官驗屍初步研判沒有他殺嫌疑,但對王姓宅男的生活也覺得不可思議,檢方將解剖驗死者遺體以查明確實的死因。 死者年邁父親感 西裝慨指出,十多年來兒子迷上電腦,對親情、人際關係不理不睬,也不在意愛情或是婚姻,最後卻死在冰冷的電腦旁,結局令人感嘆不勝唏噓。  2007.11.19 中廣新聞 編者按:也許你不 相信,可是它真的發生了~~~ 房屋出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qapaxmo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