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陳海峰實習生劉夢珂文圖
  本報商丘訊6月15日上午,一輛阜陽至商丘的大巴車行駛至商丘市睢陽區塢牆鎮時,突然翻倒在路邊,造成一人死亡,七人受傷。
  15日上午11時,記者趕到塢牆鎮北1公里處看到,出事的大巴車已被吊車吊起,停在路邊。所有的車窗玻璃已破碎,散落一地,車頂向內凹,路邊的兩棵大楊樹被撞斷。
  目擊者王先生告訴記者,上午8時許,他看到大巴車正由南向北行駛時,突然,從北邊駛來一輛麵包車,只見大巴車猛地向左一轉,撞斷路邊楊樹後,車頭朝南翻倒在地。
  當日下午,記者在商丘市第一人民醫院住院部見到受傷乘客劉少華,他的左手臂受傷,其他無大礙。劉少華說,他是安徽太和人,當日早上5時,他到太和縣三角元汽車站乘坐阜陽到商丘的大巴,坐在左邊中間靠窗的位置。上午8時許,當車行至商丘市塢牆鎮境內時,大巴車猛地一轉彎,翻倒在路邊。“撞斷兩棵樹後,整個車都翻了,乘客亂作一團,不知為啥,司機猛地一轉。我趕緊用腳踹碎車窗玻璃爬了出去,司機也爬了出去,我們就開始救乘客。”劉少華說。
  在醫院,記者見到躺在病床上的乘客劉先付,他受傷較重,無法言語。醫生劉鋒告訴記者,劉先付胸腔右側肋骨骨折,雙側血氣胸,肺部被扎破,尚未脫離生命危險。
  記者從商丘市公安局交警支隊事故大隊獲悉,出事車輛屬於商運集團客運六公司,從阜陽發往商丘,事發時共載十四五名乘客,事故造成一人死亡,七人受傷。事故原因正在調查中。  (原標題:撞斷兩棵樹後大巴車翻倒路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qapaxmo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