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商報訊(記者李琳)在西安打工的28歲小伙騎電動車摔倒骨折,原本以為是點小傷,沒想到最後小腿被截肢,這讓患者和家屬怎麼都無法接受。9月1日,城固人小薛騎著電動車行在西安白家口附近摔倒,晚7點多,120急救車將小薛送到西安市紅會醫院,診斷為“摔傷致右小腿遠端出血畸形2小時”,晚上在醫院做了複位固定手術。
  手術兩天后,小薛覺得腿部異常疼痛,進行清創手術後又開始發燒,主治醫生說小腿傷處新肉沒長出來要截肢,9月11日,小薛在紅會醫院做了右小腿截肢手術。小薛反映,10月份該院創傷骨科環骨盆病區一名副主任曾找他談話,表示手術中有過錯,可以賠償他3萬元,小薛家人不同意。
  昨日,西安市紅會醫院相關工作人員表示,目前此事由醫院醫患糾紛辦公室負責處理,正在調查,如果患者認為手術有問題,可申請醫療事故鑒定或走司法程序。  (原標題:騎電動車摔倒骨折 沒想到小腿被截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qapaxmo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