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合購美食~呀咪氏Yummy's-就是好吃 大家對法式料理印象是什麼?鵝肝、魚子醬、還是蝸牛?! 今兒個介紹的是~由六年級生創業: 『呀咪氏Yummy's ARMANI-就是好吃』新研發「法式鹹派」。 東森消費估估樂強力推薦-迷你法 情趣用品式鹹派A 199元 黑色硬盒兩條繩子拎著走也穩固, A組合四種口味,店家很細心以1 室內設計 ~4順時鐘註明; 每個都隔好好不會彼此碰撞,雙層包裝紙墊著,成本可不小。 首發【傳統洛林鹹派】: 3.8寸上 西裝外套直徑9公分、高3公分、下直徑5.5公分, 即使三種建議加熱方式“微波”口感不及另兩者, 我這懶人還是選擇了它; 家用微波爐訂一分半, 保濕面膜香味四溢, 「配料:培根、火腿、洋蔥、馬鈴薯」~From合購網, 派皮與內餡比例完整,無偷工減料之嫌; 也許因微波,派皮雖香但潤潤地不酥脆, 吃完整口鹹味,有 房屋買賣點油配個咖啡挺剛好。 【鳳梨火腿鹹派】: 「配料:鳳梨x2、火腿x2」~From合購網, 因為加了鳳梨,酸+鹹味道反而有變化層次, 感覺吃到火腿多於鳳梨耶! 今改喝奶 面膜茶,搭配起來也不錯。 【黑椒牛肉鹹派】: 「配料:鮮嫩牛肉、青椒、洋蔥、馬鈴薯」~From合購網, 徹底一次把兩種解決!改加熱方式:以平底鍋加熱, 不用油、蓋鍋蓋、轉小火,雖官網說五~十分鐘, 仍 居酒屋得隨時留意,像等我聞到焦味就已經來不及, 幸好只是底部變黑了; 平底鍋果然比微波好一點,派皮酥脆又不瀝油, 黑胡椒、青椒吃起來口味稍重,牛肉卻沒什麼感覺。 【雞絲蘑菇鹹派】: 「配料:雞絲、玉米、蘑菇、洋蔥」 濾桶~From合購網, 因使用多量玉米、蘑菇, 此派是四種當中算是口味清爽的一個! 最後來杯麥香紅茶收個尾,下午茶滿足了。 回購率:75% P拍:http://store.pchome.com.tw/yummys/ Ihergo網站:http://www.ihergo.com/store/stevenella 好房網/produc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qapaxmo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