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鮮近期因索尼影像娛樂公司遭黑客攻擊事件與美國打起“口水仗”。
  今年11月下旬,日本索尼公司位於美國加利福尼亞的子公司索尼影像娛樂遭遇黑客襲擊,公司電腦被植入流氓軟件,軟件隨後破壞電腦中的數據,公司系統崩潰。
  索尼影像娛樂早些時候曾拍攝一部名為《採訪》的爭議影片,內容為美國中央情報局雇佣殺手刺殺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招致朝鮮方面強烈抨擊。調查人員先前將朝鮮列為黑客事件主要嫌疑對象,但遭朝鮮官方堅決否認。美國總統貝拉克·奧巴馬19日說,美方將對索尼被黑事件做出“適當回應”。 不過,美國官員對於具體回應措施三緘其口,國務院發言人瑪麗·哈夫則拒絕證實有關朝鮮遭遇互聯網攻擊的媒體報道。
  朝鮮國防委員會21日斷然聲稱,“將以超強硬應對奧巴馬的適當回應,針對白宮、五角大樓和恐怖主義的老巢美國本土全域展開。”
  美國和朝鮮,因為一部電影幹上了。 據新華國際
  (原標題:一本電影引發的“口水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qapaxmo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