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聖保羅1月8日電 (記者 莫成雄)當地時間8日下午,巴西聖保羅市再次遭到暴風雨襲擊,道路積水嚴重,市區交通大面積癱瘓。該市孔戈尼亞斯機場一個機庫頂棚在風雨中轟然坍塌,一架私人飛機被壓壞,幸無人傷亡。
  據巴西環球電視臺報道,孔戈尼亞斯倒塌的機庫為一私人飛機庫,在狂風暴風中金屬結構的機棚忽然坍塌。當時機庫內停放著四架小型商務飛機,其中一架飛機的頭部被壓斷。事故發生後,消防部門迅即趕到現場救援,沒有人員傷亡。孔戈尼亞斯機場有20多個航班延誤或取消。
  8日的暴風雨比7日更嚴重,除降水多、冰雹範圍大外,風速也很大,孔戈尼亞斯機場風速達到每小時85公里。市區不少樹木、電線桿、廣告牌被大風颳倒、折斷。一些車輛被洪水沖走,一些車輛被沖得四腳朝天。市區澤國一片,交通堵塞嚴重,不少市民的房屋進水,狼藉不堪。
  聖保羅市的地鐵、軌道列車運行也受到影響。多條地鐵減速運行。市區隧道也被關閉,有些人在隧道中受困,幸被人及時救出。(完)  (原標題:巴西聖保羅一機場機棚風雨中坍塌 無人傷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qapaxmo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