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體驗】嘉味手工水餃‧Q彈餃皮、多汁內餡 來來來各位客倌歡迎來到敦府小館品嚐美食我是敦家三小姐敦小蓮歡迎大伙接受我的茶毒沒被毒死的代表我的廚藝還不錯被毒死的那我明 花蓮民宿年會記得準備元寶和蠟燭(還有押韻咧XD) 這回接到的是【瘋體驗】嘉味手工水餃的?裝潢捰Y很大一包裡頭五十顆內容物是夏季限定版的綠竹筍和蘆筍二種水餃很特別的在外頭是吃不到算是嘉味的獨 ARMANI門作法 每一顆都很立體就像三角立體茶包一樣XD小巧寶滿食量不大的大概十顆就很飽就像我一樣吃九顆就是極限我確實是小鳥胃來著XD 澎湖民宿 話說冷凍水餃有二種煮法一種是水滾在把冷凍水餃丟下去煮個六至七分鐘在加冷水然後在悶煮一至二分就可撈鍋不過技術不佳的很容易煮破水餃這種人就是 代償我= =另一種是冷水時就把冷凍水餃丟下去等到水滾時就可以撈上來這種吃法比較Q也比較有彈性但前提要冷凍的很透徹這種我試過真的超讚前提得像石頭那像硬才行不然煮到一半水餃皮?酒店打工ㄨ嶸}了XD所以嘉味的手工水餃我採第一種煮法結論就是破了二顆XDDD 五十顆水餃我全都扔下鍋三個人吃五十顆其實吃不完啊不用懷疑那黑色盤子九顆份量是敦小蓮的都說我是小鳥胃了吃不了那麼多啊= =六顆我就飽 21世紀房屋仲介到想吐了 白裡透紅紅中帶綠裡頭有二種內餡不?開來看是不知道那種是綠竹筍那種是蘆筍還沒吃之前我以為是素的本來想叫阿娘來吃好家在沒有不然我會被踹飛XD 小小的一顆包的很可愛感覺就像是小屁屁白白的XD這不用吃我就知?票貼D是蘆筍看的出來裡頭有綠色的食材 蘆筍第一次吃蘆筍感覺很奇特內餡挺實在湯汁也很多但吃起來那個豬肉怎麼感覺有點怪怪的問了老爹口感如何老爹也覺的這豬肉不新鮮但還是吃光他 綠竹筍綠竹筍水餃我也是第一次接觸吃下去的感覺沒有蘆筍來的優來的美味 關鍵字行銷但也是感覺有股很奇特的味道問了姪子的媽味道如何結果是笑而不答老爹則是回了我一句話"女兒就吃吧~"敦小蓮的胃蕾可能比較奇特因為我真的又挑食又難養黃昏市場包的高麗菜水餃和?菜我比較吃的慣太過特殊的食材可能就不合我的喜愛但有吃過的朋友都說優很不錯有興趣的人的還是參?九份民宿珙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qapaxmo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