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庄幸福綠光雨中行!! 上星期五晚上老友明芬在神話悶悶不樂的說為什麼都快樂不起來呢? 認識十八年的老友,所以我說不然我們再 花蓮民宿出去度假吧! 一向對工作 吉安民宿放不下的她竟然爽快的大叫:好啊! 就這樣我們快速 花蓮住宿的定了民宿及招兵買馬後在星期四出發了 一到台中就遇上大雨 不過因為?花蓮民宿|個大嬸的心情都很好(明芬大嬸前一天才發現她脖子的不舒服竟是帶狀袍疹,藥帶著她還是愉悅上路) 所 酒店經紀以雨中的旅行也變得非常詩意 靠著衛星導行的帶路走到後來還真有些不確定 因為曾經被騙過一次還害得我差點兒錯過飛機時間 不過在那山裡頭 港式飲茶也只能暫時相信它 很幸運的這回它很爭氣的沒有影響我們的度假心情 幸福綠光芭里島風的民宿 好大的一座花園民宿,據說佔地有6000坪 主人是一對退休的國中老師 台北港式飲茶 我們訂的四人房很大,還有個很舒服的小陽台 費用很合理,平日房價3000,套餐(下午茶加晚餐)每個人250 所以我們每個人享受的兩天一夜付出了1000大圓 給阿郎打電話,想桃園過來 商務中心應該不遠的 結果他竟然正好在東勢雨中散? 他說你們這四個女人怎麼可以這樣就跑出去度假呢? 這樣有很奇怪嗎? 這樣的事情有那麼難嗎? 四個大嬸級的女人一直不停的說著話 應該說我們一直不停的分享著生活 宜蘭民宿 分享著工作分享著孩子分享著回憶分享著喜怒哀樂........ 除了說話就是吃東西 因為整個兩天一夜雨都一路陪著我們 所以6000坪的幸福綠光我們大概僅使用了300坪 但是我們都覺得好幸福 真的很幸福!! 墾丁民宿 Y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qapaxmo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