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突花蛛VS泥大蚊 昨天早上在農場裡拔草,乎見在一植物上頭有些許騷?ARMANI"> 酒店工作麗的色遊戲吘 部落格~~~~ 仔細一瞧才知道原來正上演一齣"物競天擇 部落格.適者生存"的戲碼^^ 原來是一隻"三突花蛛"跟一隻"泥大蚊 酒店兼職"在大戰~~ 看第一張本以為是蚊子把蜘蛛逮住,仔細看其實是蜘蛛把蚊子咬了,那隻蚊子有一 酒肉朋友般常見的蚊子5~10倍大 對於身材比他小的蜘蛛,要逃應該很容易,不過那隻大蚊子看來動彈不得 可能是被蜘蛛的毒 烤肉食材液麻痺了............................. 我拍了幾張它們的合照就沒裡它們了,不知最後的結果為何?? 是蚊子逃走了,還是蜘蛛把他當午餐 烤肉吃了~~哈哈... 那就隨意囉~~別打擾它們了,就依循"物競天擇.適者生存"的法則去演化吧^^大自然真的有很多奇妙美麗的東西~~等著我們去"Discov 澎湖民宿er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qapaxmo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