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黑怎麼當爸爸?






面膜





最近電視強打特力酒店打工屋的廣告.
小女孩問:爸爸.你怕黑嗎?
爸爸說:怕黑.怎麼當爸禮服爸啊??
(接著~~數盞各式各樣的燈具點亮畫面)
兒子看完廣告.網路行銷認真的問我..
"啊???那我很怕黑.以後怎麼辦啊?"
ㄜ~~這小孩保濕面膜未免想太多了吧...
我只好說"那你就跟你的孩子說.."爸爸從買屋小就怕黑連黑黑水溝蓋都不敢跨過"
我一說完..兒子就翻面膜白眼瞪我~~
我只是說實話嘛~~真是膽小鬼+小氣鬼
票貼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酒店打工
分享

Facebook
Plurk
關鍵字廣告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qapaxmo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